阿修德罗娜

        开始并没有太在意《我的天才女友》这部电视剧,虽说有强大的原著支撑,评分极高,好评如潮,我却一直犹豫要不要看,怕太另类自己是个大俗人欣赏不来。等我看了第一集后——乖乖,我想看第二集,又想看第三集(目前我也才看完第三集)。
        女主埃莉娜没有俗套的开挂技能,虽然聪慧,但学习时好时坏,一脸青春痘;女配莉拉也一样——虽然她才智过人,似乎这也没能助她改变一切。埃莉娜总说莉拉的灵魂是不羁的,没有什么能困住她,哪怕她只能上个小学,哪怕她总是受困于那个小小的鞋店,每日做做清扫之类的杂务。可莉拉总是在前进,总是志向于远方。当埃莉娜问她:我们能偶尔一起学习吗?莉拉回答道:不,你替我学!说这话时语气和神态里透出的那种信任、那种坚定,我的泪水一下子就涌了出来。也许这就是埃莉娜总结自己的:我身体里住着不羁的莉拉。
       写到这里总是感叹自己词穷,不能很好地用文字表达出内心所想,很是羡慕莉拉的才华:它们在我脑子里,我就像提桶一样把它们拿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强烈推荐:《那不勒斯四部曲之我的天才女友》!

评论

热度(4)